_小糯米哟_

想尝一口草莓味的你🍓

吃吧:孜然鸡腿哦(无油)

棒棒的x

柴Chai思密达:


很久以前,有个粉丝建议我可以尝试下烤孜然鸡腿,因为她们单位食堂就有这道菜,特别好吃。她推荐我尝试做一下~我一听到孜然,就心动~感觉孜然配啥肉都好吃。


食材(2人份):

无骨鸡腿,2只,切成鸡柳状,然后加2勺酱油,4勺孜然,少许盐和胡椒,抓匀,腌制20分钟。



耍手艺咯:



  • 放烤盘,撒孜然:将烤盘上铺一层锡纸,把鸡柳整齐地铺在烤盘上,最后在最外层再撒一层孜然






  • 放入烤箱,温度调为230摄氏度(450华氏度),先烤20分钟,然后取出,用筷子将鸡腿肉翻面,再烤20分钟即可。烤完了可以铺在米饭上~




因为有孜然的缘故,鸡腿吃起来一点儿都不腻。另外鸡腿肉里的脂肪少,吃起来很有嚼劲。



小贴士



  • 此料理不用油,由于鸡腿去皮了,所以烤出来也没有油,这样吃更健康。


  • 可以炒点酱汁浇上去,成了鸡肉盖浇饭也不错。不过我觉得这样吃已经很棒了~有种烤鸡肉串的赶脚


  • 配点青菜吃哦~


评论

热度(17)